永仁县: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日期:2021/7/27 10:46: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847 

近日,永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汇报反馈会。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部分小区连片改造实施情况等改造点,详细了解改造情况。听取汇报后,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改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区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应切实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融合发展,切实推动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住户参与积极性;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动工作;要强化资金筹措,确保项目实施;要加强质量监管,提高住户满意率;要整合资产,完善小区功能;要健全管理机制,巩固建设成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