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作者:文:杨瑢 图:纳飚  日期:2021/7/22 23:50: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521 

7月22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召开出席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州委书记杨斌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严肃会风会纪,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努力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杨斌指出,此次州人代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补选州人民政府州长和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大家要牢记庄严使命,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州人代会全过程、各方面,贯穿到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团结带领全体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全面推进我州“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实,深入推进“一极两区”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注入源源动力。

杨斌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牢牢把握选举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作用,全面把握会议导向,积极了解讨论酝酿动向,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会议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始终,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会议始终,确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杨斌要求,要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问题来对待、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全力配合做好组织人事工作,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严明组织人事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大会规定和主席团各项部署,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代表务实高效履职。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把防控措施贯穿会议全过程,落实到每个环节流程,确保管控到位、万无一失,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