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文:杨瑢 图:纳飚 日期:2021/7/22 23:25: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998 

7月22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会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主持。

会议推选了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会议议事规则;决定了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通过;听取了州委向大会主席团作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楚雄彝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楚雄彝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将建议名单提请各代表团全体会议酝酿。

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