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对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执行等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文:何天辉 图:付泳杰 日期:2021/7/21 9:13: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3003 

近日,永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部分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部分在建重大项目,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和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增强发展意识,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大胆履职,奋力赶超,打好稳增长组合拳,千方百计稳预期、抓投资、强招商、壮工业、平收支、促消费、活金融,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