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作者:文:杨臻 包彬 图:纳飚 日期:2021/7/5 20: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0673 

7月5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其说明,《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周兴国强调,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推动讲话精神在全州人大工作中落实落地,转化为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劲动力。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工作,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商雁鸿、李怡、夭建国、李绍文、杨仕坤、张竣珲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蔺志永、李志勇、马俊杰、肖洁及州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