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深入开展

作者:文:张洪云 龙祎 图:纳飚 日期:2021/7/2 19:2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40616 

今年以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大比拼工作,年初党组会专题对机关大比拼工作进行研究,查找2020年度存在的不足,确定了常委会主任2021年领衔事项3项,常委会机关标杆1项、标兵2项,履职目标18项。同时,厘定常委会其他领导领衔事项16项,委室标兵9项,标杆9项,作为机关大比拼内部考核事项。制定下发了《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2021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项任务和责任。5月19日,组织开展了常委会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目标陈述会议,常委会领导和各委室负责人在会议上亮标承诺,狠抓比拼工作落实,并制作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大比拼标兵标杆目标任务作战图》,季度监测,压实责任。

2021年7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率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在机关大比拼作战图展板前召开现场会,针对常委会第一、二季度大比拼履职目标、标兵标杆完成和创先争优加分、信息采用等情况进行研究,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下步工作。

周兴国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今年是州委开展大比拼工作的第三年,成效显著。每位班子成员和委室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今年常委会大比拼目标任务。二要突出目标结果导向。每个委室要围绕常委会的要求和各自比拼目标,在大比拼中拼目标、拼成绩、拼作风,创先争优见成效。坚持结果导向,真正让大比拼成绩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压实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责任,把大比拼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把比拼目标贯穿于人大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取得扎实的成绩,推动2021年人大工作创先争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