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文:张旺昌 图:纳飚 日期:2021/7/1 20:2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6094 

7月1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现场直播,用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情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心满怀。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勇立新功;将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在助推楚雄州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