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记党恩 跟党走献余热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树荣 日期:2021/6/21 18:1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 点击:519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前夕,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记党恩党课。支部书记杨树荣以“牢记初心使命银发聚力奋进"为题,向参会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全体离退休同志记党恩感党恩,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献计出力。

唱红歌跟党走。参会全体人员手持红旗激情高昂地颂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恪守入党誓言,在党内当个好党员、在社会当个好公民、在家庭当个好长辈,传承好家风、实施好家教、培养好后代。

开展“建设美丽楚雄、银发共同行动"活动。全体人员身穿红马甲,手拿卫生清扫工具,高举“楚雄州人大机关银发先锋队队旗"雄纠纠气昂昂地到楚雄市龙江公园进行卫生清扫,把公园打扮得更加清洁卫生秀美靓丽,使广大人民享受幸福美丽生活。最后大家唱着彝族民歌《楚雄好地方》凯旋而归。

老干部们说:这次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形势,多种形式别开生面,激发感情增加动力,我们好像青春又焕发了!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