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开展“人大代表禄丰行”主题活动

作者:李加学 日期:2021/6/12 13:08:00 来源:禄丰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1701 

近日,禄丰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基层一线的70名市乡人大代表,深入开展以认识禄丰、了解禄丰、宣传禄丰、发展禄丰为主题的“人大代表禄丰行”活动,进一步激发禄丰发展新活力。

代表们走进集市、深入企业、视察产业、调研文旅、听红色故事……所到之处,每位代表都认真看、仔细听、用心学、用情悟。

在仁兴镇澳枫小镇,别具风格的集镇规划建设和规范整洁的农贸市场,让代表们怦然心动;在罗茨温泉综合开发治理项目现场,曾经“脏、乱、差”的现象已一去不复返,专项整治的成效让代表们满意;在碧城镇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们看到车来人往、客商云集的企业生产场景,对禄丰市乡村振兴示范园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在勤丰镇北甸村委会视察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欣欣向荣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让代表们赞叹不已;在勤丰镇龙佰新立公司,高新技术创新发展,代表们深切感受到工业科技进步的强大能量;在勤丰镇马关营村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追寻革命足迹,代表们心潮澎湃;在妥安乡张经辰烈士陵园,瞻仰先烈、忆苦思甜,代表们肃然起敬;在黑井古镇,文旅融合开新篇,代表们喜笑颜开;在高峰乡种养示范项目基地,千亩苹果惹人爱、百亩虾蟹闹田块,让代表们连连称赞;在一平浪镇三村死海盐浴温泉、大窝星宿江峡谷氟温泉度假旅游业开发区,集生态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业方兴未艾,代表们流连忘返……。

深察细看学先进,悟思对比找差距。通过此次“人大代表禄丰行”主题活动,人大代表既取了“真经”,看到自身差距和不足,又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深化了认识,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加积极有效地担使命、谋发展、开新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