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送温暖”主题活动

作者:文:阮日权 图:杨建 阮日权 杨俊 日期:2021/6/11 8:2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1572 

6月10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送温暖”主题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张竣珲及有关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机关部分困难职工、2020年至2021年期间荣获州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获得者、驻双柏县古木村委会工作队员及共驻共建单位永兴社区部分困难群众。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在共驻共建单位永兴社区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并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张竣珲和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张志军在机关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并慰问部分困难职工、2020年至2021年期间荣获州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获得者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陆润奎、机关工会委员陈梅莉在双柏县古木村委会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帮扶济困及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情,传递了正能量,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了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