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文:杨臻 张丽 图:纳飚 日期:2021/6/9 20:5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5541 

6月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周兴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实现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要抓好必学教材的学习领悟,做到真学、真信、真懂,谋划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认真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和档案归集,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学习教育成果。

周兴国要求,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要对标计划和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紧盯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揪心事,突出以学促干,抓实为民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见行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审定了《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计划表》(送审稿)《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送审稿)。

李怡、李绍文、张竣珲,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