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率队参加第十五届2021年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作者:张竣珲 日期:2021/6/8 11:2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236 

 6月3-4日,第十五届2021年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举行,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光伏盛会,本次SNEC展会行业荟萃,18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

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众多国内外厂商展示了最新光伏、储能和氢能产品。在国内龙头光伏企业隆基股份、晶科能源和赫里欧展位,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锦云与隆基董事长钟宝申、晶科负责人、赫里欧总经理崔永祥深入探讨,共商合作建设光伏能源的思路,见证新品种和科技创新及品牌建设成果,并接受媒体采访。

任锦云指出:楚雄州建设光伏能源全产业链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现已形成以隆基、晶科、宇泽为代表的光伏制造企业,以央企为龙头的光伏发电企业,对带动上下游光伏产业发展,具有产业聚集基础,在楚雄州生态文明建设中,欢迎有实力的光伏企业前来考察、投资。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州投资促进局、楚雄市政府负责人参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