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州人大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文/图:王春兴 杨建 日期:2021/6/5 15:03:00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1661 

全州人大民族委工作座谈会于6月4日在楚雄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绍文肯定了2020年全州人大民族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坚持和完善立法程序、提高立法质量、推动法规施行上狠下功夫,推动民族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人大民族工作守正创新;深入领会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特点,同心协力谱写人大民族工作新篇章;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人大民族工作干部队伍建设。

州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及联系的州级部门负责人,县市人大常委会和民族委员会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