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调研我州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作者:鲁仕明 日期:2021/6/5 15:00:00 来源: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点击:2174 

5月26日至6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积峰带领州人大常委会议题调研组,对我州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永仁、武定和楚雄三县市部分乡镇,实地察看了土地整治、集约节约用地、生态修复和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实施情况;走访了武定县恒雄矿业和久泰新型页岩建材两个企业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观摩了楚雄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工作示范窗口;听取了楚雄市人民政府和州级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调研期间,陆积峰就体制机制创新、要素资源配置、债券项目争取、自然资源资产的保护和开发利用等难点问题,与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对县市反映的有关诉求向其职能部门提出了办理时限要求。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