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到楚面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作者:郑应美 日期:2021/6/5 14:5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106 

6月2日,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思泽带队到楚雄,与省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坤就办理《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进行面商。

在今年1月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杨仕坤领衔、6名省人大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省人大常委会交由省乡村振兴局办理。面商会上,王思泽对该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答复意见,与会人员就落实好建议相关事项作了交流和探讨。

王思泽表示,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压倒性位置来抓,大力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等有效衔接,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推进各类帮扶政策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机制统筹,持续抓好就业、产业、易地搬迁后续帮扶,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杨仕坤对该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对省乡村振兴局尊重代表履职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希望继续做好规划衔接、政策衔接、工作力量衔接等工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州扶贫办负责人参加面商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