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到双柏县法脿镇调研

作者:陆润奎 日期:2021/5/19 14:38: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924 

5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到双柏县法脿镇调研脱贫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李志勇视察了古木村妥武村党员文化活动室、烂泥村委会幼儿园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到六街村委会看望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驻村队员。

在工作会上,李志勇对法脿镇党委政府下步脱贫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抓规划,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制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二是重抓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解决好当前干旱人畜饮水困难,对农民进行感恩教育。三是细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建制度,在“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建成带领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上持续用力。四是实抓项目建设,建设好妥武村民小组党员文化活动室、烂泥村委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争取建设好小团山至妥武道路硬化项目、古木大村至雨龙丫干母路面硬化项目,建设好古木村冷库。五是适抓乡村社会管理,加强智慧乡村建设,制定适用管用的《村规民约》。六是严抓驻村工作队员的管理。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