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薇薇 图:纳飚 日期:2021/5/12 10:0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36679 

党旗挥动、歌声嘹亮。5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重温、四教育、五个一”暨“学习先进典型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在活动上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学史明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务求入脑入心;进一步推进学史增信,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学史崇德,自觉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进学史力行,努力做到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局,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集体观看专题片(榜样五)

导读学习教材

推送党史金句

重温烈士家书

诵读红色诗歌

讲述“人大故事”

集体过政治生日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鲜活,导读了党史教育“四本”必读书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系列“妙喻”,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五》,讲述了夏明翰的“就义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起源与生成、“五四宪法”诞生记等故事,朗诵了《七律.长征》《囚歌》等革命诗词,并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最后,活动在《社会主义好》的高亢歌声中结束。

商雁鸿、李怡、夭建国、李志勇、张竣珲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