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养老服务条例》公布施行座谈会召开

作者:杨瑢 李正燕 日期:2021/4/26 20:2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3727 

4月26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养老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公布施行座谈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制定并公布施行《条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学习贯彻实施《条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推进我州养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全面精准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推进依法治州的高度,推动这部全省的自治州单行条例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民族地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实抓细学习宣传,在培树良法善治上下功夫;抓实抓细贯彻执行,在履行法定职责上下功夫;抓实抓细执法监督,在刚性约束上下功夫;抓实抓细制定配套办法,在“快细实”上下功夫,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气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促进民族地区养老服务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确保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目标。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州政府、州政协、州监委、州法院、州检察院、楚雄师范学院、楚雄医专、楚雄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