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武定县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熊自禄  日期:2021/4/14 21:26:00 来源:武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701 

4月13日上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率州人大调研组到武定县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情况。

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马建康代表县人民政府围绕“十三五”时期武定县房地产市场现状及房地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武定裴翠庄园建设项目部、武定逸景华都.御珑湾建设项目部、云南君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部负责人应邀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就各自企业在房地产开发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发言。 

通过实地调研和走访座谈,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武定县认真落实房地产开发政策,强化市场监管和重点培育双向发力,“十三五”期间完成房地产投资27.507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48.46万平方米,实现房地产业从业人员增速21%,从业人员劳动(务)工资报酬增速23%,物业服务业逐步规范,新建商品房小区物业管理覆盖率达100%,房地产企业在固定资产投资、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夭建国指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要高度重视房地产开发建设,从土地供应、信贷资金、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房地产企业最大的支持和关怀,把房地产行业作为城市的支柱产业和增强固定资产投资来打造。要依法加强房地产行业规划管理,从武定整体建设的全局出发,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城市建设规划,严格执行城市国土空间总规和详规。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坚定信心,认真分析当前地产发展形势、加强市场调查,科学规范管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建设质量、提高城市品位,开发建设商住一体、功能完备的精品优质地产。 

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自福、武定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马建康、县人大民族委、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