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为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学党史感党恩 增动力开新局

作者:张洪云 日期:2021/4/9 8:1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811 

4月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为所在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兴国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学习党史要与思想工作紧密结合四个方面作了讲授。党课既讲授了党史知识又提出了工作要求,既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思想性、又形象生动富有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周兴国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助推发展,关注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动作用,树立“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理念,认真履职尽责,争当“六个示范标杆”,充分发挥“七个作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推动全州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党课结束后,周兴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同所在党支部的书记签订了“2021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