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带队对我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暨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1/4/3 1:00: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338 

3月30日至4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及医疗保障局相关人员,对我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州级医疗机构和楚雄市、南华县、大姚县、禄丰县的部分医疗机构、村(社区)、经办服务窗口等基层单位采取听取县市政府情况汇报,走访农户,宣传相关政策,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形式开展调研。

李怡对我州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总结我州医保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体系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创举措、建机制、强队伍,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构建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保障体系。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