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打造“绿色能源牌”推进组组长任锦云带队调研指导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何家银 日期:2021/4/3 0:5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316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州打造“绿色能源牌”推进组组长任锦云带领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先后深入到大姚县、永仁县、元谋县、武定县和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分别就省下达我州203万千瓦光伏项目基地建设和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打造“绿色能源牌”相关工作。

 

任锦云强调:绿色能源产业链各环节项目投资额度大、建设周期短,且资金均由企业投入,具有其他项目难以比拟的优势和投资效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能在短期内形成一定规模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量,对于保持县市、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珍惜难得的机遇,千方百计抓好项目的谋划和组织实施。

任锦云要求:相关县市要强化项目建设中的协调、督促、指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州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向上对接,全面理清项目实施中的一些政策边界,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指导和帮扶服务。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建设、竣工投产目标,进一步完善施工组织计划,精准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做到精细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志勇、秘书长张竣珲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