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深入法脿镇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作者:李 鹏 日期:2021/3/31 21:5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979 

3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志勇深入双柏县法脿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李志勇实地查看了乡村项目规划建设、村组活动阵地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基层党建等情况。

李志勇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抢抓机遇、厘清思路、做实规划、细化措施、加强对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李志勇要求,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树牢“主人翁”意识,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竣珲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