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 服务活动

作者:文:张址柠 图:华明友 文世彦 日期:2021/3/26 8: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5870 

清洁环境建美丽家园 移风易俗倡文明祭祀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上午8:30,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自带清扫工具准时来到永兴社区大屯村,围绕“‘假、乱、俗’广告清理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捡拾垃圾、清洁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宣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知识,倡导养成保护环境、不乱丢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志愿者们身体力行、践行服务初心,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顺利完成了活动计划任务。

针对清明祭祀文明行动,志愿者们深入到大屯村居民家中,发放《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宣传单》,倡导文明祭祀,提倡厚养薄葬,号召大家破除陈规陋习、保护生态环境,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早春三月,草木萌发,生机盎然。一个个红色身影在这希望的春天里播撒文明的种子,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保护好家乡的这片绿水青山。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