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就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见证家乡换新颜展新貌

作者:管名媛 李海莲 日期:2021/3/25 9:02:00 来源:永仁县宜就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4385 

近日,永仁县宜就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出席镇第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集中到现场视察全镇重点项目,切身感受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硕果和环境的蜕变,并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镇综治中心、他的么大村、中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镇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永大高速公路永仁段江底河特大桥建设项目、外普拉大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全方位感受镇重点项目建设、市域社会化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新成果、新容颜、新面貌,进一步了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高速公路项目部

视察综治中心

他的么大村中村土地项目

视察外普拉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感受着宜就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阳光小镇  沃土宜就”的形象定位相当准确,项目建设成果丰硕,高质量发展态势成效显著,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大幅提升,成绩值得肯定。

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深入群众,详细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宜就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符合宜就发展实际的议案、建议,为推动宜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