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罗珺:核桃树下传递“两会”声音

作者:文:郭媅媅 图:陈维寿 日期:2021/3/23 21:02:00 来源:大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4130 

肩负使命参会,满载收获归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回到大姚后,及时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激励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建功新时代。3月18日,罗珺深入大姚县三台乡三台社区过拉小组,向山区村组干部群众宣讲“两会”精神,传递“两会”好声音。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大姚县咪依噜彝绣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珺提出“关于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促进乡村振兴建议”“关于‘后疫情’时代加快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

三台乡三台社区党总支委员张玉蓉表示,“近年来我们彝族地区越来越注重发展彝绣产业,带动了很多妇女群众居家就业,获得了增收,对农村产业带动后劲十足。”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很多好的政策,尤其是对我们农村老百姓脱贫致富这块。我要把喜讯带去农村,传达给我们的绣娘,带动她们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全国人大代表罗珺说。

在核桃树下,罗珺向大家分享了两会所见、所闻、所感,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相关内容,激励大家鼓足干劲谋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在场群众听后精神振奋,纷纷赞扬国家的好政策,对今后的生活有了更大的信心,干劲十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