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

作者:邢丹笛 罗晓玲  日期:2021/3/19 21: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3453 

3月18日至1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以及全国、省州“两会”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19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怎么学”的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学深悟透、对标看齐、实干争先,依法担当履职,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推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绍文、杨仕坤等作了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跟进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