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祺丹 罗晓玲  日期:2021/3/19 21:2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3589 

3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对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巩固创建质量和实效,持续巩固和发展好创建成果,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持续引向深入,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精神文明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巩固创建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文化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巩固创建,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人大业务工作和机关内部管理之中,形成互相促进、互为补充的生动局面;要发挥好人大的职能作用,继续开展好帮扶共建、“城乡文明结对共建”活动和培育文明新风尚行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州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一体化发展;要巩固拓展州级文明行业创建成果,持续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持续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主持会议。

商雁鸿、李怡、夭建国、李志勇、张竣珲出席会议,州文明办领导到会指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