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部署大会

作者:文:王祺丹 张丽仙 图:纳飚 日期:2021/3/12 21:0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0391 

3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部署大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已成为我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鲜明特征,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常抓长正风肃纪,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奋力助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周兴国讲授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的专题廉政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李志勇、张竣珲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