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文:王祺丹 张丽仙 图:纳 飚 日期:2021/3/12 20:5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7034 

3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精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把握标准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聚焦重点内容、深学细照笃行,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掌握科学方法,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唯物史观,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依法履职、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全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李志勇、张竣珲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