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到永兴社区调研并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华明友 张址柠 图:张洪云 日期:2021/3/9 8:2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0705 

3月5日,正值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到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调研并参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周兴国一行深入到大屯村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听取东瓜镇及永兴社区巩固创文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部分居民家中了解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周兴国要求永兴社区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和生动的社会实践;要持续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常态化开展好创文工作,巩固和发展好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不断完善村规民约等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发挥好居民群众主体作用,建设好美丽清洁家园。

结合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对永兴社区部分公共区域及大屯村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户外小广告进行清理,身体力行倡导养成保护环境、不乱丢乱扔垃圾良好习惯,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创文巩固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秘书长张竣珲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