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阮日权 日期:2021/3/8 9:0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9278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3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女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在紫溪山的公共区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20多名巾帼志愿者认真拾捡并分类垃圾,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整片公共区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巾帼自愿者劳动的身影成为紫溪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楚雄师院心理学教授张洁为全体女职工作“健康生活·高效工作”为主题的心理辅导。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女职工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还亲身践行了雷锋精神,美化了环境,使“保护环境·爱我家园”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文明楚雄贡献了人大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