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到雨露乡调研田园综合示范项目

作者:文:王福贤 图:周 杨 日期:2021/2/24 17:03: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339 

2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到雨露乡调研田园综合示范项目。

李怡先后到后甸大棚种养殖基地、异地扶贫搬迁杨方坝安置点、雨露乡文化传习所等田园示范项目点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项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李怡指出,作为引领乡村旅游的田园示范项目,雨露乡要在规划实施中组织好要素,突出特色,力争将其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州的示范项目;要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长短结合、以短养长”的发展思路,不断筑牢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基础,丰富经济载体,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形成“一产为基础、二产为支撑、三产为亮点、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模式;要健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做好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处理,普及健康生活理念,营造遵纪守法、文明礼貌、村容整洁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促进乡风文明,厚植文化底蕴,打造“乡风文明、争先创优、底蕴深厚”的民族团结示范村。

南华县委副书记鲁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志,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