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陪同上海实业集团到牟定县考察县域城市建设及项目

作者:张洪云 日期:2021/2/22 23:3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711 

2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陪同上海实业集团总裁周军、上海海外公司副总裁蒋凯等一行到牟定县考察县域城市建设及其相关项目。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牟定县“明阳尚郡”地产建设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牟定县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详细介绍了牟定县城市规划、交通情况、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希望上海实业集团及上海海外公司深入了解牟定、考察牟定。上海实业集团总裁周军简要介绍了上海实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上海实业集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在香港的窗口企业,由上海市国资委全资控股,业务涵盖医药医疗、基建环保、房地产和区域开发、消费品、金融服务和投资五大领域以及创新发展的新边疆业务,拥有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5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成员企业超过1000家,员工约6.2万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加强同楚雄州的合作。

周兴国强调,我州“十三五”取得历史性成就,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楚雄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欢迎上海实业集团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和上海海外公司到楚雄来考察、参观、投资,加深了解,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全方位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全州各县市将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州工信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投资促进局、牟定县等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