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创新宣传方式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李章才 日期:2021/2/10 19:07:00 来源:姚安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696 

按照中共姚安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布置、姚安县人大办、县“两新”工委、县委老干局、县文联、县文化旅游局、县文化馆组织实施,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分别组建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平安志愿者小分队,创新宣传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组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

(组织疫情防控宣传剧目创作)

据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团长赵章才介绍,该艺术团成立至今已经10年,现有队员32人,党员18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每年送戏下乡演出一百场以上,极大地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擦亮了姚安梅葛宣讲团非遗文化代表花灯宣讲小组的靓丽名片。

疫情防控剧目排练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充分发挥戏剧创作表演的职能作用,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精心创作了6个节目进行音乐设计、录音、排练和视频录制。通过视频宣传的方式,以传承姚安花灯为宗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