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文:张旺昌 图:纳飚 日期:2021/2/8 18:2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2123 

2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张竣珲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竣珲代表机关党组班子表态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更好助推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当先锋、做表率;要秉持履职为民情怀,带着情怀干事、带着使命履职,始终为民造福;要恪尽职守勇担当,实干争先、赶超跨越,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廉洁自律做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州委九届九次全会、州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要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州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罗绍辉到会指导。

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