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杨洋 图:纳飚 日期:2021/2/7 12:0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2160 

2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对开好会议作动员。

会议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周兴国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兴国代表党组表态并作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同心同向提高政治判断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领悟力,夯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根基;要勇于担当提高政治执行力,增强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要倾心尽力坚守人民情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于律己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以身作则压实压紧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商雁鸿、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李志勇、张竣珲出席,夭建国列席。

州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