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深入老厂村委会调研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文:杨建国 图:李 波 日期:2021/2/6 10:54: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178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州人大农环资委、农工党楚雄州委人员深入挂包的南华县五街镇老厂村委会调研并走访慰问联系户。

夭建国深入田间地头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了五街镇和老厂村委会脱贫成果巩固拓展情况汇报,对五街镇和老厂村委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夭建国要求:要继续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抓好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能力;继续抓好产业发展,认真总结经验,着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要持续抓好村庄人居环境治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组织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夭建国还为联系户送去春节慰问金,在联系户家中面对面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