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参加双柏县代表团审议审查时强调: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奋力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者:杨瑢 高建波 王洪 日期:2021/2/4 9:00: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626 

2月2日,州委副书记李明参加双柏县代表团审议审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州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州“两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和《纲要(草案)》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科学合理、催人奋进。

李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两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使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更加科学完善、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加真实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愿望。要当好“六个示范标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