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举行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文:杨 洋 李朝斌 图:张旺昌 日期:2021/1/18 9:1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043 

 1月15日上午,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机关党组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强化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落地生根,坚持把学习成果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始终勇于推动自我革命,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紧扣主题全面对照,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及机关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农环资委主任委员华明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龙渝雄作学习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