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镇:述履职尽责 评担当作为

作者:杨 敏 日期:2021/1/6 17:24:00 来源:禄丰县彩云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250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日至5日,彩云镇9个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室根据该镇人大主席团年度工作安排,以代表小组为单位,组织3名县人大代表和19名镇人大代表开展了2020年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和接受选民监督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法律、参加人代会情况及提出议案建议情况、参加各级组织的人大代表学习培训及视察调研等情况、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逐一向参加述职评议会的选民进行述职,并接受选民的测评评议。

在该镇9个代表小组组织的9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上,共有640名选民参加评议,现场发放测评表640份,经统计,参加述职测评评议会的选民对述职的3名县人大代表和19名镇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感到满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