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 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文:张旺昌 图:纳 飚 日期:2021/1/5 17: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942 

1月4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通报机关党委2020年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和开展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邀请了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张竣珲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认为,2020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党委、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常委会机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基层基础巩固夯实,为圆满完成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张竣珲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要抓实抓牢基层组织基础,把各支部建设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要压实扛稳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奋力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考评体系,推进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参会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现场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测评。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