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到南平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纳 飚 日期:2021/1/5 17:19: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034 

新年伊始,满怀对基层群众的牵挂和关爱,1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到扶贫联系点禄丰县彩云镇南平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基层干部群众讲授党课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李怡向大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传达学习了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的主要内容。还结合该村的实际,介绍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和方法措施。

得知南平村党总支部换届选举顺利结束,李怡向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有关工作,李怡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找准方向,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问题,作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篇大文章;要坚决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千方百计激发农民群众的内生动力,发挥好主体作用,落实好兜底保障等帮扶措施,坚决防止返贫现象的发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坚决消除疫情反弹风险。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