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作者:谷 伟 杨臻 日期:2020/12/31 19:29: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653 

12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周兴国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用法治力量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提质增效;要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动法治楚雄建设的生动实践,推动法治楚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会议还对筹备好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等在关工作作了部署。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十一次、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作出人大贡献;要落实落细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对筹备好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等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