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文/阮日权 普利民 图/纳 飚 日期:2020/12/31 18:4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564 

12月2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商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竣珲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文件材料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完成时限和工作责任。

商雁鸿强调,一是必须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按照召开会议时间节点,做好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完成。二是必须高度重视会议文件材料的质量。州级各相关部门、筹委会各工作组要按照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文件材料任务分解表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文件材料起草工作。三是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规范,结合我州疫情防控的风险级别和人代会的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要求做好参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必须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工作。及早谋划全州安保维稳工作,综合分析、科学研判,科学制定安保维稳方案、预案,确保州“两会”在团结、稳定、和谐的氛围中召开。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和下设九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十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