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作者:文/杨 瑢 图/纳 飚  日期:2020/12/31 18:0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9608 

12月28日至29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秘书长张竣珲和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副州长杨虹、李林波,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俊杰及州监察委员会、州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对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扩大楚雄州老年大学办学规模的议案》、《关于加强卫生防疫保健系统建设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议案》、《关于加强楚雄州急救中心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批准了《2020年州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2019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关于对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书面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组关于组织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对楚雄至大姚高速公路和玉溪至楚雄高速公路(楚雄至双柏段)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情况报告,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调研组关于我州“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调研报告;依法补选了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上,本次会议任命的人员向宪法宣誓。

周兴国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十三五”大收官和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