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到古木村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孙玲芳 日期:2020/12/25 10:1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724 

12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到扶贫联系点双柏县法脿镇古木村委会调研扶贫工作,总结分析了今年的工作情况,研究明年重点任务。

李志勇强调:一是法脿镇和古木村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珍惜发展机遇,做到思路清晰,班子团结,务实担当作为,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全县争当标杆做好表率;二是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在认真总结好“十三五”发展成效和经验的同时,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搞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开展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班子,使换届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的过程,成为提升脱贫成果与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过程,为推动古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调研期间,李志勇就驻村工作队员的正常替换和工作交接作了安排,他要求:继续驻村的工作队员要保持团结干事,务实求真,一心为民的精神状态,持续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新下派的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传承好老队员的作风和好的传统,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实现角色的转换,摆正位置、扎实工作,置身于人民群众中,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好管理规定,讲规矩,守纪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