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率队到我州调研

作者:文:王祺丹 图:张洪云、谢勇 日期:2020/12/20 16:1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679 

12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率队到我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州城乡规划展示馆、云南铭鼎药业有限公司、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楚雄市晶科能源项目建设现场、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楚雄市工业大麻展厅等地开展调研,了解我州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跨区域合作和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在禄丰县黑井古镇,调研组参观了古民居群文物点,详细了解古镇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李培强调,要把发展外向型经济作为推动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找准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夯实对外开放平台,加强跨区域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提升园区承接能力,为企业落地、发展、创新提供有力支撑;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努力营造本地企业留得住、发展好,外地企业进得来、办得好的投资环境。要完善文物保护相关条例,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打造特色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

周兴国、李先祥、李怡、李林波、张竣珲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