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朱家芬 图:谢勇 日期:2020/11/20 8: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039 

11月18日至1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10月3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陈豪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推动做好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的立法、监督等工作。

在19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宣讲。他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要着眼聚焦“十四五”发展重大事项,高站位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强化“十四五”发展法治保障,高质量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推动“十四五”发展决策落地,高效益释放人大监督效力;解决“十四五”发展热点难点问题,高要求做好为民造福工作;汇聚“十四五”发展强大合力,高水平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为“十四五”时期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积峰、李绍文和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汪家有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秘书长,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