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文:徐洁 图:张旺昌 日期:2020/11/20 8:3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071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州人大常委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谋划贯彻落实、进行周密组织,始终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近日,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在常委会党组学习时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州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中。二要认真履行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责,加强监督,督促州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强化责任落实,抓实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等工作,促使“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督促州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精确把握编制我州“十四五”规划时代背景、发展条件、阶段特征、发展环境,深化对战略性、根本性、方向性重大问题的研究,高质量编制好我州“十四五”规划纲要。四要提前谋划,做好调研工作,为审议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提出有质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深入推动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全力推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收官“十三五”,编制“十四五”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